close
小芙被手機來電聲叫醒,她迷迷糊糊的伸手摸向床頭的手機,瞇眼滑開。
「早。」岩的聲音由擴音傳出來。
「早,什麼事?」現在到底是幾點?昨晚她被送回來時已經很晚了,現在也不知道是早幾點的又用電話叫醒她。
「帶妳去吃早餐,我發現妳瘦太多了,我才去一趟國外,妳人就給我瘦了。」講的好像是他沒照顧,人就瘦了一樣。
「先生,我很努力減肥,你卻是老是要我增肥,這樣不對吧。」這時她都氣醒了。
「瘦要瘦的穠纖合度,但太瘦就不好了。」他總有他的道理在。
「妳今天不是要去麻必浩部落過年嗎?我跟妳去。」這是他的目地,他要打入她的生活圈。
「不要,你們又不認識,你去做什麼?」她腦袋真是清楚到不能再清楚了。
「去就認識了,妳就介紹我是妳男朋友,這樣就解決了,我可以去幫忙,我很好用的,不是長得好看而已,砍柴、升火、洗菜啊什麼的。」
小芙錯愕,居然可以把自己講成這樣。
一個小時後,他們在后里福音早餐店內吃早餐。
「妳吃太少了,才吃二口。」他硬又是把一塊蛋餅夾到她嘴巴裡,看到她嘴巴有在咬才露出笑容。
「你知道嗎?你這樣其實已經是在強迫我了。」她對口中的蛋餅咬的極不甘願,眉頭有點小小山丘。
「小姐,還好全臺灣像妳這樣的人很少,不然餐飲店都要收掉一半。」他知道她已經吃不下,把餐全自己掃光。
「等一下先載我去東勢拿蘋果派。」叫他不要去是不可能的了。
「好喔,沒問題。」他知道她屈服了,燦笑。
第十八回 麻必浩部落跨年之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本植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